Search This Blog

Friday 3 June 2011

雲彩般的見證人

最近看到了教會幾個人在 fb 上發的見證,太太太感動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
from 建夫:

直奔標竿帶來的喜樂與平安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首歌, 分享給各位)

與許多國際學生一樣, 今年年底我也即將要面臨去留的抉擇. 由於目前澳洲的移民政策對學生的要求比之前嚴格許多, 學生在畢業後申請永久居民也變的十分困難.
最近我也開始準備年底要申請移民的資料, 當然雅思的成績也是必需的. 以我目前的條件我必須要考到8分. 對一個沒有考過雅思的人, 我完全沒有概念8分是怎麼樣的程度. 很多人說就連母語是英文的人都不一定能考到8分, 也有人說考到8分比抓到賓拉登還難.

前幾個禮拜我回到台灣看家人. 在回去的一個禮拜裡, 我明白了一件事, 那就是如果我以後要回到台灣生活, 我就必須要重新適應整個大環境. 對我來說, 自從11歲離開台灣, 每年在台灣的時間不到兩個月, 最近這幾年也不常回去, 台灣對我來說除了大部份的家人在那裡以外, 整個環境對我來說十分的陌生. 所以我明白如果之後要回到台灣, 我必須要面臨到的事情, 困難以及很多適應上的問題.

但是最近當我把這件事情放在禱告中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有很大的平安與喜樂臨到我的生命. 這樣的平安與喜樂不是說我知道神一定會應允我的祈求, 而是我明白不論神是否要讓我留在澳洲或是離開這裡, 都有祂美好的安排.

腓立比書3章說到: “弟兄們,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 就是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我了解到當我持續的向著標竿直跑, 持續的做神要我做的事, 努力當前的事, 盡我的全力做好我該做的, 儘管是不是雅思很難考, 移民政策改了又改, 以後要面臨的問題, 其實這對我來說我沒有看得很重要. 套用牧師常說的一句話: “I don’t care !”. 目前最重要的是, 我盡我的全力去做, 我知道神的計畫比我自己還重要 ! 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 !

也有一些人問我, 我的自信從哪裡來的, 其實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功課: 就是完全的交托, 因為我知道I will do my best, and let God do the rest !

也鼓勵現在面臨到生命的抉擇或困難的弟兄姊妹, 或許我的問題和你的困難無法比較,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盡你的努力做好當前的事, 向著標竿直跑, 你一定會得著從神那裡來的獎賞 ! 神為你所預備的比你想像的還好 !



========================================

from vincent:

最近被一件小事絆住一下下,但是還是要分享。這周一不小心掙了一筆“巨款”,雖然假期也有打工,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的錢,當時還沒拿到薪金,我已經開始計劃接下來的日子了。第一天打工結束,拿著錢我好興奮,感謝禱告神的奇妙作為。忽然一個聲音進入了我的腦海“這周的奉獻你要怎麼做呢?”我開始被魔鬼試探,即使是十一,也夠我風光的過好幾天。如果還是假裝沒有還是這筆錢,還是奉獻原來的數額應該也沒人知道。我糾結了兩個路口,最後還是決定守住與神的約,做討神喜悅的事,因為“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說 、 你 們 要 將 當 納 的 十 分 之 一 、 全 然 送 入 倉 庫 、 使 我 家 有 糧 、 以 此 試 試 我 、 是 否 為 你 們 敞 開 天 上 的 窗 戶 、 傾 福 與 你 們 、 甚 至 無 處 可 容 。 【瑪拉基書3:10】”

=========================================

from leo:

已经快12点了,我兴奋地来到电脑前,决定大声的说:“ 神,谢谢您!”
平时我都是大概10点左右就回来了,今天回来晚了是因为打工的时候让老板说了一顿,原因是上周他让我擦的地方,等我擦完了就像没擦一样,而且脏的地方一直从上周四留到现在。。。今天老板就说了我,说我对工作态度不对,说我不用心,而且这周二的时候candice怕我的手伤严重就偷偷的来到我工作的地方帮助我干活(感动),但是老板觉得不好,觉得是我让我老婆来店里的,就对我说:“你老婆来了店里如果丢了东西谁负责?如果你老婆在干活的时候出了事故谁负责?”还要扣我工资。大致就是这些,其实挺委屈的,我觉得都不是我的错,于是等老板走后也不好好工作了,因为粗心还打碎了一个瓷盘(必须的扣工资了。。。),使我更加不愿意干活了,就想一走了之,还没被除了家人外的人说过呢!于是脆弱的我就选择了软弱。可是就当我垂头丧气的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后面出现了一个声音:“你有福了。”然后脑海里突然出现了前几天希希姐给我发的一段经文:“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以賽亞書-30-20)。”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心头,一股力量顿时宣泄出来,我要干活!我要让老板知道我不是在敷衍他,我是基督徒,我要活出基督的样式!于是我努力干活,不仅把份内的活都干完,还帮把店里的所有死角都清理干净,虽然结束时已经近12点,但是圣灵的大能让我有着用不完的体力,不知疲惫!
当我在火车站等火车时,看到了Vincent Meng的分享,心里的第一反应是:嗨。。。这笔巨款本有可能是我的(因为家里现在缺钱,于是对于工作敏感度很高,所以老早就看到了这个机会),但是由于上周撒旦破坏了神的“殿”的一角,导致我没有办法得到神的恩典。当我刚准备抱怨的时候,后面又是同样的声音:“你有福了。”又是那段经文突然出现在脑海:“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以賽亞書-30-20))不过这次的声音不同,有一点“标准”话的感觉。于是一回头,什么也没看见。。可是在把头回过来的后,眨眼的一瞬间,Kingman的形象出现在我眼前(因为白天刚刚看过希希姐分享了Kingman的榜样)
教师!Kingman,我的族长,神的话语真的在我生活中展现出来,并且映着神的话带给我一个这么好的族长。于是我没了抱怨,想想Kingman的付出,我这些又算的了什么,对于一个大学刚刚毕业完全没有经历过社会的我,磨练应该会比恩典对我好处更多,不要还像孩子求棒棒糖一样去求我们伟大的父,神要让我成长,当我成长后,神一定会把给我的恩典亲自加冕与我,因为我坚信,在小事上忠心,神必会在大事上托付!阿门!

=======================================

from 希希:

今天的Deakin福音出擊只有兩個人去,其中一個用他自己的玩笑話說“穿得很摩門”。如果你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面試,你上午會做甚麼?我想大部分人都會選擇睡飽覺,填飽肚子,認真準備下午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吧?今天下午一點半,是對Kingman很重要的最後一輪面試,但他卻做了與許多人不同的選擇。他選擇很早起床,轉了好幾趟車,趕到Deakin為他的耶穌傳福音。他不僅用中文、用廣東話盡其所能地傳講天國的好消息,他也不放過講英文的國際學生們。最讓我感動的是在跟一個柬埔寨的學生交談的最後,他非常有勇氣地對那人說:我們可以為你禱告嗎?那人沒有拒絕,Kingman竟然就真的開始用英文為他禱告!我好感動!((可惜沒有拍照,應該多跟推推們學習....)) 我回家跟我老公說,今天我不僅是去Deakin傳福音,更是跟Kingman學習了一課。感謝神,把這麼棒的同工量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可以彼此學習彼此建造!**也願神紀念Kingman的擺上,保守帶領他下午的面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