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30 June 2011

提後感動18:接棒者

提後2: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保羅告訴提摩太,要去尋找接棒者。而接棒者的特色就是「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

我認為石杰就是這樣的人。昨天是福音小蜜蜂的福音活動,建夫、vincent、那拉、王艷真的超棒的,一大清早就去 monash 傳福音,下午又到 city 來。

請石杰做見證,他預備了很久,在大家面前分享,他如何信主、及信主後的改變。好欣賞他,忠心的預備,又願意分享,十足接棒者、下一代領袖的架勢!

這次來了三個 rew 的新朋友,也在這次福音活動中,三個人都做了訣誌禱告!

晚上跟建夫一起回去的路上,我們聊到,當初傳福音時,拿單張給某個路人,卻不知道這個人之後會變成我們生命中那麼重要的伙伴。

我還記得,當初發傳單給張師時,對我而言,當時他只是一個路過的學生,那時候沒有想到,他會成為那麼棒的族長。還有好多人也是。

發傳單、傳福音的經過,一幕一幕的在我的眼前回憶起,真的很感恩,能有這個機會去傳福音!

更多的照片!
2011-06-29 福音小蜜蜂新朋友訣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