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7 June 2011

轉貼 - 最棒的宏偉阿姨

在facebook 上看到宏偉的文章,心裡面很感動。謝謝宏偉對倚樂的愛。

有宏偉的地方,就有喜樂、就有笑聲。很欣賞她的笑聲、她的幽默、她的愛、她的付出。年底她要回去了,我一定會淚灑機場的…

=======================================
今天早上我跟吴牧师说昨晚我好想倚乐啊,想到以后要跟他分开我就哭了;吴牧师跟我说当你为一个人付上代价的时候,你会变得更爱这个人;我就想到我们的在天上的父亲,他爱我们付上的代价是何等的伟大,甚至忍痛舍了自己独生子耶稣,来拯救我们世上所有人的生命,纵然我们如此的叛逆任性甚至不愿意接受这宝贵的救恩,但是天父还是愿意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机会,甚至当我们回转归向他的时候,他都要在天上和众天使为此欢呼欢喜。

昨晚完成我这学期最后一个考试之后,我打开我的‘福音宝贝’QQ这个小群,然后一个一个的发问候&邀请给她们,突然我觉得神真的很爱很爱她们,虽然有的人一直都没回复我,或者交流很久也没来过教会,但是还是有福音消息被寄送到她们的留言板上,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她们可以接受主耶稣,但是我们的神祂都晓得,都掌握着。在这个星期一的时候,Jessie突然主动联系我,我抓住时机就跟她约在今天见面,她也答应了,Jessie是很久以前张师在REW传福音的时候邀请来的,之后是我一直在关怀她,我翻开我们的聊天记录,发现第一次联系是在2010-9-27那一天,到现在差不多9个月了,愿神今天下午可以透过我的口讲出触动她的话。那天晚上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这首歌的歌词进入了我的脑中,“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是的!我们可以爱我们不认识的人,是因为神已经用永远的爱先爱了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