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6 June 2011

提後感動6:屬靈同伴

最近對張師越來越欣賞,特別是看到他生命的影響力越來越大,心裡面很是為他感到開心。

昨天他帶的查經班,非常的棒,他分享了提摩太前書第一章,關於 "怎樣是好的屬靈同伴"

張師分享到兩個重點:

1 要同樣的價值觀:

提後1:12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

知道自己所信的是誰,是屬靈同伴的第一要素,如果信的不同,那沒有辦法成為好的屬靈同伴,因為價值觀不一樣。

2 要不離不棄

提後1:16 願主憐憫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因他屢次使我暢快,不以我的鎖鍊為恥,反倒在羅馬的時候,殷勤的找我,並且找著了。

像阿尼色弗對保羅一樣不離不棄,才能成為屬靈同伴!

看到張師帶著一群族員禱告,心裡面很感動。願神祝福張師,能成為新一代的領袖!

在張師帶的過程中,顧然分享到他的見證,而且 grant 也說他覺得基督徒都很好。感謝神,讓張師能帶大家做鹽做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