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1 June 2011

年青人可以的

星期天的主日,我特別要求外婆帶著倚樂來看我練鼓…結果一開始他跟人 social 的很開心,後來又一直看著別人都不看我…

什麼時候才會到被兒子崇拜的時候呢?

吳瑛第一次領詩,領的很棒。昨天晚上聽到吳瑛的見證,真的很感動,信主之後真的改變很多!吳瑛超棒的!

牧師的分享…去青少年沒有聽到…好可惜…

這次青少年由 amy 來帶!

andy 分享挪亞的故事。我很欣賞 andy,他的單純、他的信仰,都讓我很感動!加油 andy,我相信你會成為了不起的青少年!

Charles 青少年大哥就是不一樣,還寫了一個很棒的講議,而且還會用別處的聖經來解釋約瑟的生命,還分成三大段的重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棒,希望他打出來,給大家分享!

michael 是個很有創意的青少年!感謝神,他用圖解的方式,來分享約書亞的一生!加油 michael,像約書亞一樣成為青少年領袖!

分享一下親愛倚樂的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