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7 June 2011

提後感動7:信心的對像

提後1:12 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

今天早上,充滿了壓力。很多的困難挫折,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早到公司,收到了 Jeremy 的 email:

各位弟兄姐妹

早安。

跟大家分享这个youtube video,祝大家一天由宣告神的信实开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4cEMeu5gA

这个乐团的特点是乐器简单,技巧简单、不乱,强项是他们每个乐器的协调和编曲都很谨慎,而且每个伴唱的嗓子都很好把歌唱得丰富了,几个人而已但听起来像一个诗班。
领唱郑浩贤牧师超级雄厚的男高音把整首歌诠释出来了。

“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

Jeremy


謝謝 jeremy 的分享。我聽了一遍又一遍這首歌,提後1:12 的經文又再次在我腦海中浮起: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

信心要有對像,保羅知道他所信的是誰,但問題是,我知道我所信的是誰嗎?

我信神,但我真知道我所信的是誰嗎?神是誰,耶穌是誰?我真的知道嗎?

難怪耶穌在上十字前問了門徒一個很重要的問題:我是誰 -

太16:13-17 耶穌到了該撒利亞腓立比的境內,就問門徒說:人說我人子是誰﹖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耶利米或是先知裡的一位。耶穌說:你們說我是誰﹖西門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兒子。耶穌對他說:西門巴約拿,你是有福的!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

難怪保羅在大馬色的路上,遇到大光時問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主啊!你是誰?(徒9:5)

真正知道耶穌是誰,一定會改變對困難的看法及眼光。

回來看我自己,我是知道耶穌是神,還是真知道耶穌是神?如果我真知道他是神,他會賞賜尋求他的人(希11:6),那為什麼我還會這麼壓力挫折?

我今天早上的禱告:讓我知道你是誰,讓我真知道你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