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8 June 2011

提後感動2:獨領風騷的感恩

昨天的基甸由希希師母領詩,她說了一句話讓我很感動:讚美神不是因為神給我們什麼,而是因為他就是神!

昨天牧師的分享真的是太太太感人了,真的讓我很受用,並且很實際。

曾經有人問又瞎又聾的海倫.凱勒一個問題:有什麼比眼瞎更糟的事?

海倫.凱勒說:比 "眼瞎" 更糟的事,是沒有 "眼光"

什麼是眼光?就是看到事情真正的目的,而不是看到表面發生的事。

生病的時候要吃藥,沒有眼光的人只看到藥非常的苦不想吃;有眼光的人再苦也喜樂的吃下去,因為知道吃下去會好。

這就是眼光,看到事情真正的意義,而不是表面的樣子。

沒有異於常人的眼光,沒辦法成為領袖。

什麼是陪養眼光的第一步?就是感恩。像保羅所說的:我感謝神,就是我接續祖先用清潔的良心所事奉的神。祈禱的時候,不住的想念你(提後1:3)

感恩,就是在提升自己的眼光,因為我們開始看到,事情背後的意義,而不是事情的表面。

今天早上起來,又讀了一次提摩太後書,牧師說的真對,保羅以感恩開始了這封信,並以感恩的眼光,貫穿了整個提摩太後書。

之前在取英文名字的時候,我就想叫提摩太,因為覺得自己與提摩太很像,單親、膽小,我覺得自己就像這樣子的人。

昨天在基甸中,牧師像保羅一樣的分享感恩的眼光時,我整個心被火熱的燃燒。今天整個早上,都在為我現在所遇到的困難及挫折感恩。原來單親膽小也可以做大事,原來遇到各樣的苦難都是值得感恩的!

越感恩越喜樂,越感恩越有盼望。整個心裡喜樂的像是要爆開來了一樣。

原來,領袖的第一個特質,就是要有感恩的眼光!

接下來聽到其它牧區的分享,覺得真的很感動,也向他們學到很多:

向以利沙學習,為流失的人代禱及關懷的重要,這一點以利沙真的做的非常的棒。

向安提阿學習,他們的守望禱告非常的強,禱告大有能力!

向腓利比學習,他們藉著分組傳福音,增加凝聚力及團契力!

看到牧葦這個樣子…將來訓練他做鼓手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