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7 June 2011

轉角看到希望!

星期天的主日,一早就看到 nathan 在彈琴…nathan 好可愛呀 ^^ 想像將來 rock 吉它、nathan 彈琴、李楊領詩的樣子…

這星期青少年由 ben 老師上課!上的很棒哦!不虧是真正的老師!不久後就要當爸爸了!加油及恭喜!

越來越喜欣賞顧然,他這個星期所演的戲,講到他在國內牧師堅持信主的故事。聽的我好感動,也覺得自己很幸福。不會因為讀聖經被關、不會因為傳福音被打。反省自己,其實跟很多國內的基督徒比起來,真的幸福很多了。

牧師分享 "不離不棄的守望者"

提後1:11-18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直到那日。你從我聽的那純正話語的規模,要用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和愛心,常常守著。從前所交託你的善道,你要靠著那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牢牢的守著。凡在亞西亞的人都離棄我,這是你知道的,其中有腓吉路和黑摩其尼。願主憐憫阿尼色弗一家的人;因他屢次使我暢快,不以我的鎖鍊為恥,反倒在羅馬的時候,殷勤的找我,並且找著了。願主使他在那日得主的憐憫。他在以弗所怎樣多多的服事我,是你明明知道的。

阿尼色弗之所以與眾不同,不是因為他 "要" 見到保,不是因為他 "想要" 見到保羅,而是因為他 "一定" 要見到保羅。

這種一定要的人,讓他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不會放棄,一定要見到,不管如何。

當牧師分享到這段時,我心裡面想起我自己的問題。

我是要、還是想要、還是一定要讓我的家庭走向討神喜歡的路呢?

不離不棄,是我現在最需要學習的功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