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4 June 2009

精兵七04 招待訓練

這次的精兵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整個精兵訓練招待,為的就是要這次萬國敬拜讚美要把招待做好!

這次的精兵每個人都很盡心盡力的發傳單、做萬國敬拜讚美的招待,我真的很感動!我相信這次精兵會很不一樣!

bruce 這次領詩很棒哦!非常的有氣勢,以第一次領詩來說,是非常的棒!

一共有兩組的人做招待訓練!感謝神,她們都做的很棒!


這次要特別謝謝 karen 和小雅來到我們中間做分享!她們分別是兩界的招待大掌櫃,當然由他們分享才有份量!

我們超棒的班長吳瑛,她自己花錢買蛋糕給精兵慶祝本月的生日!還打電話給vincent 給他唱生日快樂歌!我們的班長真是又捨己、又奉獻的超棒班長!

奧斯卡非常的幸福!成為第一個精兵吹蠟燭的人!

之後joseph 教大家萬國敬拜讚美的英文!真的很感動,joseph 英文真的很棒!精兵們都很有心的想要把這次萬國敬拜讚美招待用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