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5 June 2009

牧師生病名言

昨天晚上高風在鋪我們那個 king size 的床單,床很大很難鋪,她就問我為什麼要買那麼大的床。

其實,結婚兩年多來,我一直很後悔買下那個床。

king size 的床太大,床單不好買,又超貴。被子被單不好買,也超貴。

最麻煩的是搬家,又重又大,不是每一個地方都可以般的。

要不是這次有五個人來幫我們搬家,那個 king size 的床根本上不了璇轉樓梯。

每次我看到那個床,我就後悔、就唉聲嘆氣。

昨天高風問我為什麼要買那個床時,我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我也後悔呀,我也不想要有這個床呀…

突然間,我想到牧師說過的一句話:「都得了癌症,就好好的享受它。」

我就跟高風說:「都買下來了,就好好的享受它吧。」

高風就很開心的說:「沒錯!」

牧師生病後,對我有很大的影響。每一次牧師只要上台講話,我都會寫下他跟我們說的,因為真的真的很有幫助,真的真的是從他的生命中出來的。

感謝神,讓我藉著牧師學習到:享受所擁有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