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2 June 2009

神學院暑期班開學了

今天是中華福音神學院暑期班開學 ^^

讀神學院真的很開心,讓我更深的學到很多以前半知半解的知識。

上個學期我學的是系統神學,學到了很多的理論。

我非常的感謝神,因為我在一所超棒的實踐教會,蔡牧師教我很多實踐理論的方法跟機會,讓我能夠在帶門徒中成長。

在神學院當中,我學到很多札實的理論。

當理論和實踐一起操練時,我感到自己的生命越來越長進。

而且,這間神學院的網路教學不貴哦,一個學期台幣3700,約澳幣175 ^^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http://www.ces.org.tw/

這學期我學的是釋經學…要來跟 joseph 討教一下,joseph 是高手…

下個學期大概是九月份開學,有沒有人想做我同學的?

3 comments:

dennis said...

我也開始上神學院了 呵呵

Anonymous said...

HI tim 我也開始在神學院上課了 呵

dennis

Anonymous said...

HI tim 我也開始上神學院了呵
den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