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7 June 2009

我生命中的保羅

牧師三次化療結束後,星期一去照PET SCAN,今天去拿結果。

醫生討論的結果,是取消電療,而再三次化療。電療可能會傷的喉嚨,醫生決定不要。

下一次化療是6月23日星期二,再下次是7月21日星期二。請為牧師禱告。

牧師真的是一個超勵害看方向、帶方向的領袖。今天他跟我又講了一些帶精兵方向的方法,讓我聽完後真的很開心,因為牧師又指出一條我該走的方向。

其實教會服事到現在,我最弱的一環就是看方向、帶方向。我自認我是配合、跟隨的人,並不是帶領的領袖。

當1995年來澳洲之前,要取英文名字的時候,我自己取名叫 timothy,就是聖經的提摩太。

提摩太早年喪父,有個虔誠的母親,膽小沒自信,喜歡跟著保羅跑來跑去…

當我看到聖經這個人物時,我覺得怎麼跟我那麼像,我就取了這個名字。

來到澳洲後,我開始尋找我生命中的保羅。我想要找一個人,一直跟隨他到底。之前跟隨過幾個人,可是帶來的都是失望跟傷心。

直到在約明教會,跟著蔡牧師一起服事後,才知道原來他就是我生命中的保羅。

蔡牧師帶給我很大的安全感,他總是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這樣做、該怎麼做、將來的走向…

我生命中一直在找三個男人…保羅(我的屬靈領袖)、提摩太(我的屬靈兒子)、約拿單(我的屬靈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