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26 June 2009

Michael Jackson 過世

今天早上看到一個新聞,Michael Jackson 過世了

談不上難過,有一點震驚,很大的感觸。

我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自己去買了一片Michael Jackson 的精裝CD,印像當中這是我自己買的第二卷流行音樂,第一卷是 "七匹狼"。


我記得那個時候很崇拜他,他那一招Moomwalk 我是羨慕的不得了,那時候也有練過可是一直練不起來。

他小的時候非常的可愛,我看過他小時候開的演唱會,笑起來很天真無邪。
後來隨著他皮膚越來越白,我漸漸的就不喜歡他了。他給人一個陰陰的感覺,很不能接納自己。
他真是那個時候的天王,我也曾經很希望自己能跳舞像他一樣。

但不論他有多紅、多棒,或者之後做錯多少的事,都一樣要面對每個人要面對的結局。

心裡面感觸很多,每次看到有名的人過世都會很難過,想知道他們信主了沒有,想知道他們在過世前想什麼,想知道如果他們知道他們今天會過世,那他們會想做什麼。

最近一直在想過世的事,因為有一天我也會過世。如果我像Michael Jackson 一樣在五十歲的時候過世,那我還有二十年…這二十年我要做什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