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14 June 2009

生命急轉彎 福音主日

「牧師得到癌症,瘦的不得了。有一天我在開車的時候,被一個很沒禮貌的人超車、按喇叭、比中指。睡著的牧師剛好被吵醒,就按回喇叭回了一句:怎麼對女生這麼沒禮貌。突然間,我覺得好有安全感。既使我的丈夫生病了,他還是不容許別人欺負他的妻子…

當他生病的時候,我知道沒有人還會對我那麼好…他說他一定會好好活下來,因為耶穌很愛我…」

當師母今天講道講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流了下來。

好感動、好感動…當這個世代提倡離婚可以解絕婚姻問題時,牧師跟師母堅持到底的感情,讓我更明白原來 "愛" 是一生的承諾。

師母今天講了一篇超棒的道,為什麼棒,因為是師母自己走過的生命。

牧師、師母我們愛你…

師母講道

很多人舉手回應!

超可愛牧葦幫忙拖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