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1 June 2009

你成功了Frank

昨天跟 vincent 坐車回家,vincent 跟我說:「我覺得frank 是一個很棒的族長,我想以後成為像他一樣很棒的族長!」

frank 這兩個星期要考試,可是遇到 vincent 要領詩,他依然陪 vincent 練習,還來精兵幫 vincent 司琴。

這件事情 vincent 看在眼裡,非常的感動。而 vincent 也想要成為像 frank 一樣的族長。

林前11:1 你們該效法我,像我效法基督一樣。

保羅讓人想要起跟隨、效法的心。我渴望也能成為這樣像保羅的領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