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 June 2009

帥有什麼用

最近高風看了一部日劇 "我的帥管家"。裡面的男主角的髮型,她非常的中意(如圖)。

星期天的早晨,她說要幫我用出這樣的髮型,亂中有型,她就很開心的幫我上髮膠…結果變成這樣(如圖)
唉呀呀…她幫我用的那個流海,有點像卷卷的閃電,不像帥管家卻像 "哈利波特"…

婚姻有一件事很重要,就是喜樂的家庭。

在家裡能有快樂的氣氛,對兩個人很重要。

星期天的早晨很快樂,高風幫我用頭髮,我掙扎的要逃開,她追著我幫我上膠…

這樣簡單快樂的星期天早晨…

喜樂的家庭,是我一直努力想經營的目標。

其實我對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只有兩個夢想:"喜喜樂樂" 跟 "健健康康"。

能夠這樣就夠了…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