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9 June 2009

25之後

昨天去看了醫生,最近右手麻麻的,時常覺得手掌麻麻剌剌的。

醫生要我去照CT,說可能右頸有小小骨剌…

聽完之後很感概。不久前醫生說我血糖偏高,現在又說我有骨剌。

感覺上,這些事都是年紀大的人才會得的,沒想到我現在有出現一些的症狀。

上次看過報導,25歲之後,身體就開始走下坡。現在發現真的是如此,稍稍晚一點睡、吃得稍微多一點,身體就會有些不良的反應。

我每個星期六都一定要去運動,現在不像年輕的時候,運動是為了帥氣六塊肌(雖然從來沒有成功過),現在運動是為了健康。

誰這個星期六想要運動的 ^^ 打電話給我哦…我們一起去運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