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3 June 2009

運動 運動 再運動

今天過的很充實(剪頭髮的事不知道算不算充實),因為今天做到牧師所說的約明優良傳統:運動(身體)、運動(傳福音)、再運動(帶門徒)。

快中午時,跟牧師去跑步。牧師說他真的要為我們好,要我們多運動。真的很感動,看到牧師跟我們一起跑,其實牧師是很不舒服的。

但是牧師堅持跑下去,並喜喜樂樂的跟我們講笑。

最近跟高風特別會去注意照顧身體、多運動。一想到牧師每天都還是去跑步,我就很受激勵。

第二個運動是傳福音運動。我們今天去 vincent 的生日 party,因為聽說有 vincent 的兩個朋友會來,在 party 上就跟 vincent 的朋友傳福音!

雖然不見得明天能來,但是跟他們都有提到萬國敬拜讚美的事,他們都很感興趣,應該是會來參加的!

第三個運動,是帶門徒。今天為了去傳福音,vincent 的族長(frank)、族長的族長(建夫)、族長的族長的族長(tim),我們三個都在百忙中抽空去跟 vincent 的兩個朋友傳福音!特別是 frank 跟 建夫,他們都還有考試作業要交,但是都是這麼的有心去 vincent 的 party 上傳福音!

我相信 frank 跟 建夫 給 vincent 做了一個很棒的帶門徒的榜樣,讓 vincent 看到,為了帶門徒,平常就更努力讀書,要把時間省更多下來服事神。

vincent 的生日 party 我真的很感動。看到 vincent 很用心的在真道上成長,也看到 frank、建夫 盡心的成全、帶領 vincent!

vincent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