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9 June 2009

MBTI職業性格測試 統計

最近大家很多人做的 MBTI職業性格測試

我稍稍統記了一下…滿有趣的 ^^

跟大家說一下,我是主人型的哦 ^^

主人不是 master 的那個主人,主人是 "主要是與人的關係" 的縮寫…


統計(如果有漏掉的請告訴我哦…不要生我的氣哦…讓我有道歉的機會哦…我很在意與人的關係哦…)

藝術家:吳牧師,李楊,gloria
公務型:celia,iris
大男人:lulu,mira,robert
哲學家:eva
教育家:amy,何欣,carol,joseph
作家型:frank,妍妍,irene,那拉
記者型:schuman,希希,anderly,karen
照顧型:剛靖,vivian
學者型:何岑鳥
將軍型:sean
發明家:姿心
表演型:abraham
主人型:tim
專家型:phyllis, scott, vickie

4 comments:

Phyllis said...

Scott跟我一樣喔~~^^

武中正 said...

大男人型看來不是男人的專利

Vickie said...

我也好想試試唷~

說不定我也是大男人型的~哈~

Vickie said...

我找到連結了,我是「INTJ」( 專家型
不知道準不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