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30 June 2009

基甸久違的牧師

今天建夫領詩真的很棒,而且不是普通的棒!我感到很深的感動,看到好多族長在神面前流淚哭泣的禱告,建夫帶大家進入很深的敬拜!
牧師好久好久沒有來基甸了。聽到牧師的分享真的很感動。牧師是個帶方向的高手,他知道屬世的時勢、也明白聖靈的方向。今天聽完牧師的話,更知道該怎麼做。謝謝神給我們那麼好的牧師。
牧師說我改變很多。晚上我跟 sean 說,我以前對牧師很不好,可是牧師依然包容、接納、成全我,不斷相信我、不斷給我機會…謝謝神給我那麼好的牧師…

1 comment:

Jim Wang said...

感謝你提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