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30 June 2009

蔡牧師教我們…

今天剛好,我跟 irene、姿心都沒有上班上課,就約牧師出來,一起去買他想買的鏡頭!


姿心真是很棒,幫牧師殺價!
今天牧師跟我們說了很多很重要區長的話,牧師要我們


1 要合一、彼此欣賞

要欣賞當然要知道我們教會四個區長的優點。

先說一下 anderly。anderly 是一個非常負責、非常細節的男生。每一次他所接的事,大家從來沒有擔心過,他一定會是負責到底,不用一直擔心他會不會丟三丟四。

再來是姿心,她是一個超棒的區長,她的優點是非常的貼心,想事情很週到,而且不斷的看到人的優點。跟她講話我很快樂,她總是把快樂帶給大家。

irene 是一個超級熱心的人,時常為了別人、為了族員付上超大的代價。看到她所做的,真的是要向的熱心付出多學習。

2 能力


牧師說要培養屬世跟屬靈的能力。這方面感謝神,讓我遇到牧師這麼好的訓練官,要不是因為牧師,現在我看不到我要做什麼。

3 耐力


堅持到底,不拋棄不放棄才有可能成功。


感謝神,今天讓我們能跟牧師聊天。聊完後真的受益很多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