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9 June 2009

多彩多姿的主日

這是一多彩多姿的主日…

高風為了教會主日學寫了校歌。非常的好聽,我不知道原來她寫歌可以寫這麼好。師母說我們對唱主日學校歌比婚禮上對唱情歌還要好聽…
我這次帶青少年帶的很不好。我自己分析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是我英文不太好。這裡的青少年都是講英文的,用英文教課是我的弱項。星期天我試著用英文解釋救恩與洗禮,但是青少年聽的都快睡著的樣子…

說我不帥我一點也不會受傷…但是在我講話的時候睡著,我會很難過很難過的…

第二個是我不太懂怎麼跟青少年說話。我很常在精兵、在真理班講話,可是不太知道怎麼跟青少年說話。

感謝主,讓我有這個機會能夠學習。我要好好的來帶青少年!
宇峰這個星期天是回去前的最後一次聚會。我不知道下次見到他是什麼時候…其實滿感傷的,希望能夠快快再見到宇峰…
這次專櫃開幕是由frank 打鼓。我很欣賞這個年青人。
這次他要打鼓,他自己十一點多就來到教會,自己練鼓。
現在很少見到這麼腳踏實地、又努力的年青人。以前還不認識他,但自從他搬來我們家住後,才知道他真的很省、很用功、生活習慣又好。感謝神讓我認識這麼棒的朋友!
專櫃自己搞了一個開幕式!真的很不錯哦!
貼心的專櫃還幫宇峰準備一個蛋糕!
專櫃園遊會辦得有聲有色!
好多好玩的遊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