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3 June 2009

高風第一次幫我剪頭髮

頭髮越來越長,很久沒有剪頭髮了。不久前,高風跟我提議,說想幫我剪頭髮。她說她從來沒有剪髮失敗過,因為她從來沒有剪過…

我一直給她拖,我相信,拖到最後她就會忘記這件直。我怎麼能信任一個從來沒有幫人剪過頭髮的高風呢?

昨天高風去跟 irene 借剪刀,今天就幫我剪頭髮。

剪頭的過程充滿了緊張,特別是她不小心扯到我的頭髮後,我緊張的情緒達到最高點。

剪完頭髮後,高風說她很滿意我的頭髮,特別是像一個名星:阮經天。

我找了照片,還真的滿像的!

高風的技術比想像的好,沒有剪到自己也沒有剪到我,只用痛扯到我頭髮一次…以後就給她剪啦,天天都像阮經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