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 April 2010

精兵八15 - 敬拜三

精兵這星期是由禾睿小隊領敬拜,可惜我去接人,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只能看到 josh 領詩的最後樣子。雖然我沒聽到,但我相信一定非常非常的棒!

越看 josh 越喜歡,他真是非常的棒,願意的心加上認真,非常棒的一個男生!

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超棒的精兵,為神大大使用!
感謝主,這次由師母分享敬拜。由亞伯拉罕獻以撒的故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1 敬拜是命令,不是感覺
2 敬拜是順服,不是自我
3 敬拜是隨時隨地的
4 要操練聽聖靈的聲音

謝謝師母這幾個星期的教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