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3 April 2010

受難日特會

一場好的聚會,是有一群人在背後付上很大的代價。

我四點到教會,就看到已經有一群弟兄姊妹在佈置、在練習、在禱告。

我非常的感動,因為我認識一群默默付出的弟兄姊妹。謝謝你們,你們真棒!
聚會還未開始,就有許許多多的人聚集。
吳瑛這次非常的辛苦,排戲、練習,都是她在做。認識吳瑛越久,越是覺得她生命的美。一個很棒、很越意付出的姊妹,感謝神讓我能認識她,在主裡跟她一起服事!
最佳男女主角 albert 與 宏偉!兩位是很棒的精兵!
下午就看到李楊很辛苦的在佈置!非常的欣賞她這次節目安排的很棒!這次的復活節目超精緻、超成功!李楊超棒的!

教會第一次的創舉 "手套舞"!只能用一個創意來形容! ^^ 看的我很感動…因為裡面表演的,有很多是剛來教會的兄弟姊妹。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棒!


師母分享了一句話我非常的感動。師母說,耶穌為了讓你下十字架,所以自己上了十字架…那你要為耶穌做什麼?
在師母呼召的時候,我帶族員 michael 訣誌了。
我非常的感動,因為今天一共邀了 michael 的五位朋友來教會,michael 敢在別人的面前表達他的信仰,而不會因為別人怎麼看就改變…



2 comments:

MX said...

Tim不当记者真是可惜啊,这是党国的一大遗憾啊。

小杨 said...

感謝神!受難日和復活節的節目是牧區team work的成果.每個姊妹都好棒,很有創意!我只是打下手而已^^! 特別謝謝我們辛苦的mira 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