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8 April 2010

精兵八16 - 奉獻一

昨天的精兵,真的是很感動!

張松是一個非常棒的精兵,在手套舞的時候,就看到他忠心的表演。在精兵的時候,才一開始,就看到他認真的準備 ^^ 非常欣賞他哦!



陳寧是一個非常棒的精兵!分享的非常的棒。她從別人的見證,到最後分享自己如何在時間不夠中,依然服事神!感謝主,她分享的非常的棒!


這是昨天我所準備的講議:

1 撒母耳的錯誤
撒上16:4-7撒母耳就照耶和華的話去行。到了伯利恆,那城裡的長老都戰戰兢兢地出來迎接他,問他說:你是為平安來的嗎﹖他說:為平安來的,我是給耶和華獻祭。你們當自潔,來與我同吃祭肉。撒母耳就使耶西和他眾子自潔,請他們來吃祭肉。他們來的時候,撒母耳看見以利押,就心裡說,耶和華的受膏者必定在他面前。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請問撒母耳犯了什麼錯?

2 品格的測試

路16:10-13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在最小的事上不義,在大事上也不義。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倘若你們在別人的東西上不忠心,誰還把你們自己的東西給你們呢﹖

神用哪三件事測試人?

1

2

3

掃羅三個測驗失敗:

1(撒上13:1-14)

2(撒上15:1-35)

3(撒上17:1-58)

聖經上還有什麼金錢的測驗?你可以選兩個例子嗎?

1

2

3 金錢 – 不可不知

三個金錢觀:

1: (申4:18 -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

2: (路16:11 -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上不忠心)

3: (路16:11 - 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


4 經濟危機的原因不是 而是 。


1:_____________ 解決方法:____________
箴22:3 通達人見禍藏躲;愚蒙人前往受害。


2 :_____________解決方法:____________
箴6:9-11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你的貧窮就必如強盜速來,你的缺乏彷彿拿兵器的人來到。


3 :_____________解決方法:____________
林前6:12 凡事我都可行,但不都有益處。凡事我都可行,但無論哪一件,我總不受他的轄制。


4:_____________解決方法:____________
出20:17 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5:_____________解決方法:____________
瑪10:8-10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6:_____________解決方法:____________
路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7:信心的試驗(參約伯記)

5 奉獻的祝福

馬可14:3-9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打破玉瓶,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耶穌說:由他吧!為什麼難為他呢﹖他在我身上做的是一件美事。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要向他們行善隨時都可以;只是你們不常有我。他所做的,是盡他所能的;他是為我安葬的事把香膏預先澆在我身上。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什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做的,以為記念。

創22:16-18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不留下你的兒子,就是你獨生的兒子,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並且地上萬國都必因你的後裔得福,因為你聽從了我的話。

奉獻會得到什麼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