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21 April 2010

尼西米記6:尼西米 MBA 領導特質

這次的基甸有很大的感動。

高風領詩的時候,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天有一個人來關一個帳號,是他的仲介來關的,因為那個學生在國內上吊自殺。

那個學生,是在 deakin 讀書,家境好、人長的不差、功課也不錯,為什麼會走上絕路呢?

我會不會有機會傳福音給他,但卻沒有傳呢?

感謝神,更大的提醒,無論得時不得時,也要傳福音。

謝謝高風分享的見證,領詩很棒哦!


sean 這次所分享的,得到目前最高分!感謝主,我覺得他分享的非常的棒,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如何做一個好領袖。

他講到一點我非常的感動,好的感袖是學來的。原來可以透過學習,成為一個好領袖。而解絕問題,是增加領導力的辨法。

John Maxwell 說過:成也領袖、敗也領袖。領袖決定這個組織的成與敗。

最近我一直在努力,培養自己的領袖特質,也在看領袖學的書。

希望能成為一個真正的領袖!

牧師分享,接下來的計畫,是每一個家族,都要帶出一個可以做族長的族員!這就是培養領袖!

基甸是雲飛的生日,本來想給他慶祝的,可惜他隔天要考試,沒辦法前來。祝雲飛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