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9 April 2010

中文學校傳福音 + 神話佈道會

昨天的主日,是個忙錄且充實的主日。

一大清早,joseph 領隊到中文學校傳福音!首先有我們的同工,一開始就潛入到教室裡,與老師同學打成一片。 這個構想很好,先建立關係、再傳福音!

重頭戲是中間的休息時間,我們分成兩大族群,小學組及青年組。小學組由剛靖帶動唱,而青年組由我表演魔術!魔術最重要的,還不是技巧(我也沒有什麼技巧),重點是,可以與年青人拉近關係!
早先我在走過教室的時候,聞到很濃的燒香的味道,才知道原來佛教徒早打入校區,帶學生一些佛教的活動。牧師說的對,要打入社區,成為一個都市化的教會!這群同工真是棒呀!
早上中文學校傳福音完後,接下來就是去教會主日。這次主日青少年,由 amy 帶遊戲 "大風吹" ^^
這次青少年的重頭戲,是由 joseph 主講的 "神話" 佈道會 ^^ 後來我問了 michael,他說非常的棒哦!可惜的是,這次所約的高中生,都沒有來…好難過…


吳牧師與蔡牧師分享司提反的故事,讓我真的很感動。

司提反一個人的死,改變了整個基督教的歷史。因著他,福音由耶路撒冷傳到外邦。他的影響力,就如同國父在中國歷史的影響力。國父一個人,改變了中國的歷史。

我死的時候,會對世界有什麼影響呢?我活著的時候,對世界有什麼影響呢?有我或沒有我,對墨爾本有差嗎?

我希望能夠成為像司提反這樣的男人,有影響力,並且改變世界!

之後 jeremy 開始第一節樂理課!感謝主,我知道 jeremy 準備的很辛苦,為了服事神、服事人,付上很多代價。不只是這樣,結束後,還連練了三場敬拜讚美,練完時都要七點了。感謝神,jeremy 真的很棒!加油 jeremy!

這是我幫 jeremy 做的 video ^^ 自從上次牧師給我創意打很低分後,我就一直在想,怎麼樣有創意呢?這次的報告,我本來想要全部用 video 的,這樣夠有創意吧 ^^ 結果,光做 jeremy 的部份,就花了我五個小時。

在此要向之前做 video 的建夫、eric 致敬。自己做過 video 後,才知道有多難,才知道之前做 video 的同工有多辛苦。

這個 video 做的不是很好,但是一份心意,想獻給 jeremy,謝謝他一切的付出!jeremy 超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