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2 April 2010

在失望之處灑下盼望

牧師星期天的分享,在失望之處灑下盼望。牧師用大衛王的故事,讓我們知道,盼望有多重要:

撒下12:22-23 大衛說:孩子還活著,我禁食哭泣;因為我想,或者耶和華憐恤我,使孩子不死也未可知。孩子死了,我何必禁食,我豈能使他返回呢﹖我必往他那裡去,他卻不能回我這裡來。

大衛王有一個盼望,他知道以後有永生、只是現在暫時與孩子分離。

如果沒有永生,現在就吃喝快樂,不需要那麼辛苦了。就因為有永生,所以人生遇到的失望有盼望。
鼓棒打斷第三根了 ^^ 十年打鼓打斷三根鼓棒,真是成就呀…丟掉前先照一張:
結束後看到雲飛帶著族員查經,而且是有預備的哦!我 "偷聽" 了一下,講的真不錯!加油雲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