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0 April 2010

第一屆約明籃球杯

來籃球社打球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兩個星期前我就在想,把籃球隊的人階分成幾個小隊,來打個約明籃球杯,應該會很好玩吧 ^^ 一共八隊32人,打循環淘汰賽,還搞個敗部復活戰!

而且這次我們做的很正式哦!有報名表、有記分版、有獎品(謝謝sean 提供)、還有獎金呢!

這一次的活動,是照家族分的,所以藉著這次,族長與族員的關係又更近一層。我發現,男生增加感情的方法,就是在比賽中。贏了互相擊掌,輸了互相拍拍肩,男人的友誼就增加了!

左數第二個是 james,我們認識的新朋友!加入 sean 的陣容!sean 這次不單提供獎品,還邀了新朋友及族員來!打個球一下子就熟了!
我第二場做後補… 我總覺得我去打球有拖全隊的水準… 建夫的朋友也來打球了!這一次建夫非常的棒,邀請了他學校的朋友!
這是冠軍高中隊!他們真的很棒,年輕體力超好!這次辦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跟高中生更接近!結果跟他們聊的更多、聊的更開心,再邀請明天的主日,有很多人要來哦!
這是 michael 自製的記分版!一大早就去找他,一起做這個版子!藉著這次的比賽,我與 michael 又更近了一些。早上去找他讀經、彈吉它,中午一起做這個版子,下午一起打球…就這樣,從中我們學到很多…在過程中,我也與他分享怎麼辦活動…下次給他來辦!
非常的熱血…每個人都拚了…男生就是這樣,有輸贏、有勝負時就會特別熱血!
這是我組的隊!那個穿紅衣服的帥哥,是我認識十年的曦曦!我認識他的時候,才國小而以,現在已經是帥氣大學生囉 ^^ 今天邀他來助陣,其它的都是族員及新朋友!

感謝主!活動平平安安的結束,高中生拿到第一名,我們隊第二名(敗部復活上來的)。最重要的,是增加了族員的向心力、凝聚力,也認識了新朋友,並且邀請!高中生真的很需要這種活動…可以動的、又可以增加感情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