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9 April 2010

楊天恩奮興特會(2) - 愛神

星期三的楊牧師特會,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天。

一開始的時候,由舞蹈敬拜的同工跳 "震動天地"!


之後由楊牧師講道。楊牧師開始帶敬拜,就有許多人被聖靈所充滿,我也看到很多人的更新。

因為剛發現高風懷孕,也藉著這個機會,請牧師為高風的病、為小孩禱告!!

最近因為服事上的挫折,覺得很灰心。而在聚會當中,我學到一個很要的事,也就是耶穌問彼得的:「你愛我比這更深嗎?」

我發覺,漸漸的,我愛服事、服事上的成就、服事上的掌聲,比愛神還多。

今天早上的讀經,讀到 詩90: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

我想要更明白神的愛、更愛神,這樣才不會失焦。

之後去慶祝剛靖生日!剛靖是我的好弟兄,他總是一個人,默默的做事、努力的做事。感謝主,讓我認識那麼棒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