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0 April 2010

蒙福到千代

星期五的禱告會,是李順長牧師的佈道會 "蒙福到千代"。主題經文是出埃及20:5-6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他,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李牧師的講道,讓我學到很多。他引用了很多的論文、科學、數據,來證明愛神對於人的健康、經濟、家庭、後代有很好的影響;他也用幽默風趣的話語,來表達他的內容。

感謝主,學到很多,愛神守神誡命是我一直沒辦法做到完全的。再次向神立志,我要好好的愛他、守他誡命!

開始聚會前,就看到 schuman 請求師母為她禱告。我看了很感動…schuman說自己不足,需要師母的禱告。虛心的人有福了,schuman 是虛心的人,神一定會祝福她的。我開始反省,我是不是越來越自滿、覺得自己不需要神了?
這是我們辛苦的樂團。很早就到 setup 樂器、一直忠心的服事!
師母領敬拜,非常的棒!
李牧師的分享,讓我明白基督信仰是經得起研究論文、科學論證的考驗!
因為投影片太多,所以就照相的,抄不完!每一張都有哦!

之後的呼召,大家熱切的歸向神!
訣誌的人到台前,李牧師帶大家做訣誌禱告!
李牧師與每個人握手問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