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1 April 2010

尼西米記3:生命十道門

星期二基甸越來越精采了,這星期由 joseph 分享!一開始的時候玩了一個遊戲,非常的創意的合一遊戲!就是每個人要用方法,不讓氣球掉下來…而最好的方法,就是合一的合作!
joseph 精采的分享!因為內容太多太豐富,來不及做筆記,就用拍的…三個 stage,分別是:

牧師說,joseph 所講的內容超棒,是一個非常好的培靈特會,內容可以分成好幾堂講!而我最佩服 joseph 的地方,就是精緻的內容加上超專業的 powerpoint… 我想起我去 "改變我改變世界講道" 時我所做的 powerpoint,真的是要改盡,程度差太多了…
牧師說,我講的很好,可是跟以前一樣。這句話我回家不斷的思想…怎麼要才能突破呢?
牧師提到最近有兩個人,分別為我們教會奉獻,一個是基督徒、一個不是基督徒。非基督徒的人只來過我們教會幾次,而基督徒的人卻沒來過我們教會,但他們都願意奉獻。
牧師說,這是輕慢不得的教會。神都興起很多人為教會奉獻,真的是輕慢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