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6 April 2010

領袖.神話.好話

主日的早晨,請了我所帶的三個了不起的領袖一起吃早餐!!!

自從星期二,sean 分享到 "領袖是一個學習" 後,我非常的有感觸。我相信,領袖是可學來的。

最近我在看一本書,John Maxwell 的 "領袖的21特質"。當我在看這個書的時候,看到原來當某人有這21個特質中的其中幾項時,他就是領袖,並且有人願意跟隨他。

越多的特質,就會有領袖的特質。

我讀完這本書後,我發覺,我所帶的這三個了不起的領袖,就是具備了書裡面所說的特質。

anderly 的特質是負責,任何他所做的事,都不用別人擔心,一定會負責到底。

建夫的特質是自律,他很努力提高自己、變改自己的個性,能更有效的與人相處。

sean 的特質是為僕,每次教會結束後,都是他載著垃圾去丟的。

因此,我覺得他們三個是我帶的超棒領袖!!!最棒的事,他們也開始在帶領袖!!!

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邊聊聊怎麼成為一個好的領袖,並且幫助我們的族員成為好的領袖!我們會一起讀這本書,互相學習,怎麼成為一個好的領袖!
下午聚會的重頭戲是 "神話2" 青少年佈道會。joseph 再次帶著大家分享聖經的美!這一次,我所邀的人又沒有來…下次再做邀請!
今天,吳牧師及蔡牧師所分享的,是講好話。一句話說的合宜,就如同金蘋果落在銀網子裡。
蔡牧師說,要不斷的說造救人、讚美人、鼓勵人、還要宣告神的話語。
當這樣做的時候,我們與人、與神的關係會越來越好!
晚上回家就開始這樣子訓練!不斷的祝福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