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9 April 2010

一封信的感動

星期三去精兵教課,上完課後,我的族員 michael 寫了一封信給我:

==========================
Hello, Tim
我今天去参加精兵又得到不少收获。 我很喜欢每个小组的领诗和演讲,特别是你的演讲,很帅哦。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很感动很感动。现在我对我学吉他,办球队都有了一些计划,(学英语的还没有。。。)也谢谢你教我怎么做,让我能提高自己的品格。 只是因为我开学之后都会很忙,很难有机会再去精兵了。我是想问我有没有机会在周日礼拜的时候得到一些机会和训练呢?可不可以安排我在教会做些事呢,比如帮忙打扫之类的。我很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教会。我现在没有工作自然没有金钱了,所以我很想用自己的行动去奉献。麻烦如果周日有需要我做的事情就多交给我一些吧。谢谢咯。
==========================

收到這封信的時候,心裡面很是感動。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不像joseph 那樣精緻、不像 sean 這樣活力、不像姿心這樣帶領、不像 anderly 這樣聰明、不像 mira 這樣魄力、不像建夫這樣堅持、不像 schuman 這樣小強、不像高風這樣向心、不像 iris 這樣順服、不像 irene 那樣強勢、不像 carol 那樣凝聚力、不像 eva 這樣有影響力…

牧師一直跟我們說,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特色。上面提到的族長,都是我所羨慕的族長,他們有我所羨慕的特色…

我的特色是什麼?我最能想到的,就是愛陪人講話。

跟人講話的時候好開心、分享的時候好快樂 ^^ 這就是我的特色吧。

michael 來到教會後,我每個星期六都去找他。教他吉它、找他聊天、一起讀經禱告…這就是我的特色…

而沒想到,原來我也可以用這樣的特色去帶領人,我真的很好開心 ^^

昨天還跟高風說,很感謝牧師及師母,要不是他們這一路上的包容跟接納,我現在還是在跟小妹妹講低級笑話吧…

一個人的成長,需要很多人的包容。

謝謝包容我的牧長、族長、家人…當我越帶越多門徒,才漸漸明白,以前別人是怎麼樣的包容我…

當我接到 michael 的信,我就在想,要怎麼的訓練他,讓他成為一個偉大的領袖呢?才十五歲就願意被訓練,真是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