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4 April 2010

尼西米記4:回到未來

昨天的基甸,只能用驚艷來形容我的心情。有許許多多的突破的事、值得我學習的族長,讓我很感動。

這是 johnson 第一次在基甸彈吉它。johnson 有一點超棒的特質:他抓住任何的機會。上次去海邊受洗時,他就要彈受洗的吉它。每次去上精兵的時候,他就要彈。我很欣賞這種男人,總是當仁不讓。而 johnson 的族長剛靖,就在旁支持他、指導他、鼓勵他!我很欣賞他們互動,益師益友的兩人。
第二個讓我驚艷的,是許惠有了新造型!非常的漂亮!多多這樣打扮哦!
第三個驚艷,是 amy 的領詩!印像中,這是 amy 第一次在基甸領詩吧…領的非常的好、有恩膏、有能力!
希希的分享!先來一段英文詩歌!
重頭戲來了,希希的分享真的是太太太棒了!棒到我必須要用紅字加大粗體才能表示我的欣賞!

我喜歡希希的內容、更喜歡她的語調用字。她讓我想到一個小時候我很欣賞的女生:惠蘭姐姐。


小的時候,我媽媽買了一套聖經兒童故事的錄音帶(睡夢鄉),是由惠蘭姐姐主講的,每天晚上我睡覺前,一定要聽惠蘭姐姐講故事,之後才睡覺。

希希的聲音、用詞、語調,都很像專業的播音員,我覺得她真的可以去錄cd。

很欣賞 eva 的文字,因為她可以用文字將事情表達的這麼美…以前不知道,希希用聲音可以將文字表達這麼美、有氣氛。

重點是希希所分享的,直打中我的心。她說到,曾經她是如何的讀經、熱愛神的話,而她想要回到當初的愛。

當她講完帶回應時,我的眼淚不禁流下來。我想到我自己,曾經是如何的為神的話著迷,每次讀到亮光和感動時的興奮…但最近漸漸失去了那種起初的愛…

希希帶的回應,讓我好感動好感動,我哭著跟神說,我希望回到過去那種單純的、喜愛神的話的心。



後來希希像尼西米一樣,打開律法書宣讀,鼓勵大家與神立約,認真讀神的話語。彷彿帶我們到尼西米時期,大家一同讀律法書、在神面前認罪立約的樣子。太棒了特別錄下來:




很多人在神的面前立約,要好好的讀經。我也認真的跟神說,我不要再花許多時間在雜事上,要晝夜思想神的話!
牧師分享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要我們預備好。這個訊息一直不斷不斷的警示我們,神的大復興就要來到,我相信這個訊息對我是個警告,因為我還沒預備好。要把自己的容器不斷加大,當神的靈澆灌的時候,就會被充滿!
最後我們一起慶祝四月分的壽星!四月份有五個族長生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