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5 April 2010

復活節主日

4月4日復活節,師母說的對,不是紀念,而是慶祝!

首先的節目是我做的主日學成果展影片!其實我滿喜歡影音的,但可惜技術不成熟。主要是想表達孩子的品格教育有多重要、還有主日學老師有多麼的辛苦!


主日學表演節目!我覺得非常的可愛,老師與小朋友排的很棒!自從我 "略略" 的參與了主日學的服事後,才知道主日學老師有多麼的辛苦、要付上多大的代價。與在台上、容易被看到的服事不同,但主日學是一個默默的服事、需要大量的愛心及耐心還有智慧。謝謝每一位主日學老師,特別感謝校長高風及副校長 schuman 的用心擺上!


教會自從有了吳瑛與 yedda 後,帶給教會節目許許多多的精緻!真是一對寶呀!星期五吳瑛排的手套舞,讓我驚奇,yedda 星期天排的舞也讓我回味再三!跳得真是好…你們真棒!


師母這次的分享,講到我的內心深處。 師母分享到士師記五章16-18節提到的四種人,當底波拉邀請他們為以色列人打戰的時候,這四種人有不同的反應。

1 但人:捐錢但不想打戰
2 亞設人:享樂而不想打戰
3 流便人:不斷計畫卻不想打戰

上面三種人都是不願意打戰的人,只有第四種人西布倫人及拿弗他利人,是敢死的人。

師母說,一生的年歲假如是七十,每過一天就少了一天,我們是減號,但耶穌來了,貫穿了我們的減號,做我們成為十字架的加號,而宣告這是神悅納我們的喜年!

喜年是什麼?就是以色列每隔四十九年,免除所有債、不用做奴僕的年份!這耶穌來宣告了,這就是我們的喜年,我們一生的罪債在十架上被神免除!

而我在想,我每天都少活一天,我到底在做什麼?

師母講完道後,我一直在反省,到底我每減掉的每一天,我換到了什麼呢?我還有多少的一天能夠活著呢?

師母講完道後,許許多多的人湧向台前訣誌…感謝神 ^^
sean、mira、楊磊超有創意的…他們看到,每次有特別活動,在聚會結束後到吃愛宴之前,很多人無所事是,走來走去,有時候他們就回家了。他們三個人就主持了一個超棒的遊戲,讓大家玩!說真的我很欣賞這樣子的人,看到需要,就起來做!你們真棒!
彩虹得到第一名 ^^ 後來我的族員說我們沒得名是因為我們太高調了 ^^ 呵呵…我不是高調…我是鬧場的成份比較大 ^^

有兩件事補充一下。這次沒有照到愛宴的照片,真是一個失職(我覺得我是約明記者)…

首先要講的,是 eva 的創意。這次她別出心裁,想到用現壓果汁的方式,代替煮菜。我覺得她是我要學習的,因為她真的很聰明,在打果汁的過程,她讓她跟她的族員能夠共同做一些事,又有創意,又好喝(我喝最多了),這真的不簡單,連愛宴都可以這們有創意的 involve 到族員。

第二個是李楊跟我分享的見證。她說她很努力的邀請同事,結果司事不能來,反而介紹了三個朋友,那三個朋友剛好是 rew 的,而且是 mark 的同學…

不只是李楊,而是每一個族長、每一個人,都很努力的在邀請、努力的在跟進,才會有這麼多人來到主的面前。

早上跟恣心msn,她說她看到這麼多人,真的很 high…看了新朋友名單,每個人都是有人付代價的邀請才來的…

突然之間很感動…每一個人都在盡自己的力,邀請並改變人的生命…這真的很棒…

謝謝神,讓我能認識每一個同工…最近覺得每個人都好可愛、好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