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27 April 2010

ANZAC day 家人出遊

昨天星期一,是假日!我們全家去旅遊。在寫的過程,我就在想,如果有希希的相機、eva 的文筆、建夫的技術,那這篇 blog 就會更美了。

家是需要經營的,而我這一點做的比較差。我是 "宅男" 型的,放假就想看電視睡覺。

而這一次,媽媽說要一起出去玩時,我立刻同意,因為這是一個增加家人感情的機會。我以後也要努力的學習,怎麼經營家人的感情!

我們這次去一個墨爾本漂亮的水庫玩!先去水庫前的小鎮逛街 ^^
再來是去公園野餐。媽媽特別喜歡野餐,媽媽喜歡家人一起的感覺!一定要常常帶媽媽野餐。
之後我們去看水庫。從這個角度看下去,一邊是山、一邊是水,非常的漂亮!
這是一些其它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