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6 April 2010

尼西米記4:平衡的服事

基甸非常的重要,因為有許多的事都會討論。

牧師是一個真的領袖,因為他能看到他所領導的未來,並且處理。

這一次復活節看了一部片,叫 Blind Side,非常的感人。講的是一個白人的媽媽,怎麼幫助一個被拋棄的黑人小孩,成為一個偉大橄欖球員的故事。

四分衛是橄欖球中唯一的控球手,他的工作是把球丟出去,讓隊友接到好達陣。而這個黑人球員的責任,是保護四分衛不讓對手攻擊。

牧師說到,我們像一個橄欖球隊一樣,一個人達陣,全隊得分、全隊得榮耀。

而現在最重要的兩件事,就是合一與預備。

牧師說,欣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因為自己也是這樣被包容。

合一是我們最大的本錢。

接下來是預備,大增長要來了,以我的水準還真的跟不上這樣的增長。

我最需要預備的是什麼呢?我最近在預備三件事:

1 更深的聖經扎根
2 用英文講道(昨天太丟臉了,iris 用英文問的問題有字看不懂)
3 學習做領袖
iris 真的分享的很不錯,她提到平衡服事的四個重點:禱告、警醒、工作、爭戰!

之後 iris 分組討論也是非常的有創意!真不錯!
這次新朋友名單,deakin 來了超多人的!姿心說她們有大量的禱告才會這樣!我聽了很感動…真是要向姿心她們的禱告學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