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7 June 2010

枉然建造

星期五的禱告會,johnson 分享了他的故事。說真的,我真的滿欣賞 johnson 的,他有一種 "一定要做些什麼" 的執著,讓我覺得他很棒!加油哦 johnson!多多分享 ^^


星期五,牧師分享了這段經文:

詩127: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你們清晨早起,夜晚安歇,吃勞碌得來的飯,本是枉然;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叫他安然睡覺。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他們在城門口和仇敵說話的時候,必不至於羞愧。

牧師提到,耶和華口袋的箭,有三個特色:

1 警醒:是從自己改變起。
2 平安:可以安然睡覺。
3 不羞愧:傳福音是不羞愧的。

牧師講到一句話,我非常的喜歡:
眼淚要流對地方,生命要埋對士地!


禱告會中,最吸引我的一件事,是 jeremy 的敬拜!jeremy 星期五的時候,特別的帥,在唱快歌的時候,笑的很開心,真實的喜樂在他的裡面。他的喜樂感染了我,讓我非常的喜歡!我真的很欣賞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