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0 June 2010

麻雀變鳳皇

這個星期青少年,是由吳瑛姐分享!吳瑛是一個很棒的老師,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棒的老師!每次都分享的很棒,而且也很會帶青少年!

來了一個新朋友!這個朋友,是從金門來的哦!第一次遇到金門來的…感謝神,青少年越來越多人了,越來越有向心力、越來越有可能成為青少年大軍!
這個星期主日學,只有兩個小朋友。victor 說好無聊哦,只有兩個小朋友。我就問 victor,兩個小朋友,但是三個老師,請問一個小朋友分到幾個老師?

他們算了一段時間,才答出一個半,也才明白,越少小朋友,雖然會很無聊,可一個人分到的老師會比較多…對他們而言,是賺到了 ^^ 他們就很開心…
吳牧師分享到五餅二魚的故事。故事很簡單,卻讓我再一次深思。

有一天,耶穌講道完了,有五千個男人沒東西吃,可是就只有一個小孩,把自己的五餅二魚獻上。

五千個人,只有一個小孩願意給出來。

我回家後一直在想,我是那五千個人中的一個嗎?還是像那個小孩子一樣?
蔡牧師分享了 "麻雀變鳳凰" 的訊息,我非常的感動。

師6:12-16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基甸說:主啊,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耶和華領我們從埃及上來嗎﹖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哪裡呢﹖現在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

耶和華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耶和華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基甸就是麻雀變鳳凰,本來是軟弱微小的,但神撿選了他。

族長就是這樣的一群,本來是軟弱微小的,但神選召了我們,要我們改變墨爾本!

星期二,有一群族長要加入我們!牧師用了他所拍的銀眼鳥,來鼓勵族長的牧質:

1 很敏銳
2 很會生養
青少年之後一起拍一張合照!建夫的相機真的太棒了,照起來這麼的棒!心裡面對青少年充滿了期望,我相信這是我的異像,興起青少年大軍!
這麼好吃的菜,是柳叔做的。心裡面真的很感激柳叔,自從高風懷小孩後,他就一直煮湯給高風喝…感謝神,帶來柳叔這麼愛我們的長輩!
柳叔笑的好開心哦!柳叔的心真的好年青,希望我之後也像他一樣!
之後去參加何成的生日 party!我認識何成好長一段時間了,看到他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成長,心裡面很感動!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為主大放光彩的男人!

這段時間,看到 anderly 怎麼在何成的身上付出,我真的很感動。看到何成的成長,就不能不提 anderly 的付出!就因為 anderly 付出很多,所以他也比別人開心!他們兩個人真的好棒哦,互相付出、互相成長!

2 comments:

Jim Wang said...

Tim,
說我的相機很好我並不會很高興, 稱讚我的照相技術我會高興一點 :D

Unknown said...

失敬失敬…建夫是相機及技術都非常的棒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