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aturday 19 June 2010

七月圍城

禱告會中,牧師分享了三個很重要的訊息:

1 敬畏七月,吹起號角:

七月是總動員的一個月!要在五週年目250人。

2 招聚選民,爭戰得勝:

這是一個很重要帶族員的方向,要有招聚力、要有影響力!

3 未日號筒,廣傳福音:

太24:12-14 在未後的日子,不法的事增多。所以要更傳福音,好讓更多的人信主!

我最感動的,是牧師提到牧迪的一個見證。

牧迪是一個很有恩膏的美國佈道家。他來到英國佈道時,英國的牧師來到他所住的旅館,問他說,為什麼他能這麼有恩膏?

牧迪打開窗戶,問牧師們:你們看到了什麼?

英國的牧師們往窗戶外看,就是普通的街景,不明白有什麼特別的。

突然間牧迪流下眼淚,哭著說:我看到成千上萬的靈魂往地獄裡去。

那天晚上,我問自己一個問題,到底我看到了什麼?我走在街上、我打開窗戶、我去發傳單、我看到妻子…到底我看到了什麼?

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他看到的不一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