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18 June 2010

感恩的回應

今天收到一封信,是一個別的部門的同事寫給我老闆的。

我去幫人家修電腦,修完後,我的老闆收到一封信,是感謝我幫他修電腦,讓他能夠這麼快的工作!

工作這麼久,修過這麼多台電腦,好像是第二次收到感謝的信。

我覺得很開心,因為被人紀念。

突然間想要謝謝蔡牧師、師母、吳牧師,三位牧者。謝謝你們,你們對我的愛很多,對我的付出也很多。

人總是這樣子,總覺得別人欠自己比較多、別人做的是應該的。但保羅說:要常常喜樂,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前5:16-18)

凡事謝恩、懂得感恩是一個很重要的品格。

感謝神,讓我有這麼棒的牧者、有這麼棒的同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