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14 June 2010

穿越基拉耳的傳奇

星期日的早晨,跟 anderly 與 sean 一起吃早餐(忘了照相了,真是可惜…)。聊到了傳福音的事,我心裡面非常的感動,因為他們對靈魂有很大的負擔,也跟他們商量了接下來家族的計畫!

sean 跟 anderly 都是非常成熟的領袖,感謝神,他們真是非常的棒!接下來一個月,我們會計畫一些福音出擊,希望能得著更多的靈魂!

主日是開心的,特別是這個星期的主日,因為青少年跳了一支超棒的舞!!

感謝神,青少年們越來越有歸屬感,也越來越有成就感!


本週要特別感謝建夫!建夫開始要錄影、拍照、製作五週年 video。感謝神,讓教會有這麼棒的同工!
謝謝何欣何茹辛苦的在主日學上付出!


本次福音主日,是由蔡牧師及陳傳道(要改口這樣叫 joseph 了 ^^)分享!題目是 "穿越基拉耳的傳奇"

創26:17-22

以撒就離開那裡,在基拉耳谷支搭帳棚,住在那裡。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之日所挖的水井因非利士人在亞伯拉罕死後塞住了,以撒就重新挖出來,仍照他父親所叫的叫那些井的名字。以撒的僕人在谷中挖井,便得了一口活水井。

基拉耳的牧人與以撒的牧人爭競,說:這水是我們的。以撒就給那井起名叫埃色【就是相爭的意思】,因為他們和他相爭。

以撒的僕人又挖了一口井,他們又為這井爭競,因此以撒給這井起名叫西提拿【就是為敵的意思】。

以撒離開那裡,又挖了一口井,他們不為這井爭競了,他就給那井起名叫利河伯【就是寬闊的意思】。他說:耶和華現在給我們寬闊之地,我們必在這地昌盛。

因為以撒有一個夢想,又堅持合一,總是多付出多讓,所以神祝福了他!我學習到很多!
中間的敬拜,由李楊來主領!李楊第一次領中場回應敬拜,領的非常的棒!感謝神,自從知道李楊懷孕後,心裡面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恭喜他們!
anderly 這次分享的很感動,我差一點眼淚流了下來。anderly 星期六的時候,花了兩個小時,煮了一鍋豆漿,裝在杯裡拿到墨爾本大學傳福音,給學生喝。

而且他也想請假,去紐西蘭宣教。他說,紐西蘭這個國家對他很好,他想要為紐西蘭做一些事。

認識 anderly 好多年了,看到他從不信主、受洗、上精兵、做族長…這段路上,他真的越來越成熟。成熟的記號是感恩及付出!

當 anderly 說神真的改變了他的時候,我的心好感動…
之後看到彩虹家族的聚集!感謝主,看到我親愛的太太高風這麼的棒!
會後有主日學的開會!這是主日學老師第一組!
主日學老師第二組!
主日學老師第三組!辛苦所有的主日學老師了!你們真的好棒!
會後的愛宴,看到兩個 rew 新來的朋友在洗碗!他們真的好棒!這是我們教會的特質,新朋友就懂得付出! 最後結束後,一起去慶祝 vincent 生日聚餐!!!感謝神,vincent 非常的棒! 晚上建夫來到我們家聊天,我覺得建夫真的好棒。建夫說,他時常為了他的族員禱告,禱告到眼淚都流出來。看到建夫認認真真的默默付了,我真的很感動。我時常在想,如果建夫明年畢業後要回去,我一定會淚灑機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