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uesday 8 June 2010

永遠愛你的父親

昨天一整天,跟高風去做她第一次的產檢!

我們身後就是 mercy hospital!強力推薦在這裡做產檢,裡面醫生超好、超有耐心,詳細的解釋、認真的看診…太滿意裡面的服務了!謝謝 carol 介紹!


這是我孩子第一張照片!一看就知道是個帥哥或美女!我把照片放在我的皮包裡,看了好幾次 ^^

高風懷孕後,很感謝神,並沒有吐、也沒有不舒服,只是很想睡而以。所以她有時候會問我,她真的有懷孕嗎?怎麼什麼都感覺不到?

當照超音波的時候,我看到孩子動來動去,動的很快樂的樣子,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真的有一個生命在高風的肚子裡,而且還一直在動。

醫生還放小孩心跳的聲音給我們聽…跳的很快、很響,非常的有力咚咚的聲音!才三個月就有心跳了,真的很感動耶!


醫生有問我們,要不要做唐氏症檢查,三個月內還可以考慮墮胎。

回家的時候,高風問我,如果生下有唐氏症(雖然機率很低)的小孩怎麼辦?

我跟她說,不管生下來的小孩是怎麼樣的,我都會永遠愛這個孩子,因為這是神賜給我們的產業。

我想,這就是做父母的心吧,永遠都會愛自己的孩子。

看超聲波孩子動的那麼快,相信將來一定會成為一個好的鼓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