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7 June 2010

約明青少年出遊

約明青少年出遊,大家先去看 shrek 4,再去 sofia 吃飯!整個就是一個棒呀!

shrek 4 劇情稍稍沒有創意,因為類似的主題 "失去才懂得珍惜" 被拍過很多了(像 hook),而 "被施魔法讓身邊人事物都不同" 的手法曾被用過(像 family man,經典中的經典)。

雖然如此,我還是非常的感動。由其是一開始 fiona 跟 shrek 說:「為什麼只有你看不到你擁有很多?」到後來 shrek 說:「直到我失去了一切才明白我過去所擁有的很多。」這樣子的呼應讓我真的很感動。

回家後我不斷的想,要是我一覺起來,我沒有妻子、我沒有約明、我沒有工作,我該是如何的難過?我有珍惜我所擁有的嗎?

題外話,這次出遊我學到了一個功課。之前我寫信跟大家說,我會帶零食來看電影,結果我忘了。雖然大家沒有人在意,也沒有人怪我,可是我心裡一直很不舒服。

我一直記得,康希牧師說過,要帶青少年,第一個就是要說到做到。雖然這是小事,可是我卻忘了。下次不可以這樣。

看完了電影,發生一件我來墨爾本15年了,第一次看到的情況。電影結束後有一群小孩到下面跳舞,跳得很開心,真是可愛呀 ^^ 一想到以後我也快要有這麼可愛的小孩…
依照慣例,到哪都要照一張合照!裡面有一個新朋友 jason,及 ruby,是吳瑛及建夫 jeremy 他們去 hawthorn 發傳單的新朋友哦!
之後一起去 sofia 吃飯!感謝神,剛好是 jason 19 歲生日,也為新朋友慶祝!
好吃的 pasta!
好吃的 pizza!
甜點當然是有名的冰!順便提一下,其它人是五個人 share 一杯,我們的靖哥哥是一人一杯 ^^ 沒錯,他真的吃完了…
餐廳也來一張合照!
最棒的青少年老師!!!可惜 amy 沒來,沒能組大合照!
之後青少年又去 boxhill 發傳單,然後一起去打球!真是太有意義了!我們的青少年最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