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24 June 2010

基甸精兵大集合

這個星期的基甸,是半年一度的精兵大集合,凡有精兵結業的,都可以在這裡表示,之後想在教會發展的方向!

牧師分享了一段話,深深感動了我。

路10:38-42 他們走路的時候,耶穌進了一個村莊。有一個女人,名叫馬大,接他到自己家裡。他有一個妹子,名叫馬利亞,在耶穌腳前坐著聽他的道。馬大伺候的事多,心裡忙亂,就進前來,說:主啊,我的妹子留下我一個人伺候,你不在意嗎﹖請吩咐他來幫助我。耶穌回答說: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牧師說到,做服事有一個很重要的,不能思慮煩擾。這是我一個很大的缺點,我很容易煩。只要事多時,就容易煩、容易抱怨。

回家後我在想,要更學習怎麼節制自己的情緒,不能那麼容易煩燥。

另外牧師提到一點,越謙卑的人,越覺得自己不配,而更看別人的人及欣賞同工!

感謝神!這一次有好多的同工,要起來做族長、做專櫃!看到一群又一群的人起來,我心裡面非常的感動,有這麼多人起來服事神!

一波又一波的同工起來,我覺得大家真的好棒哦,能夠跟這一群的同工服事,我心裡面充滿了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