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16 June 2010

REW 提摩太後書查經

今天帶著張師及王清,分享提後。而這是主要經節:

提後4:6-8 我現在被澆奠,我離世的時候到了。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

我分享到保羅的遺書,提摩太後書中,他人生沒有後悔,因為他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人生有很多仗要打,保羅知道他打的是美好的仗。
人生有很多路要跑,保羅知道他跑的是當跑的路。
人生有很多道要守,保羅知道他守的是所信的道。

那我們現在所做的,將來在死前會不會後悔呢?

感謝神,張師真的很棒!他邀同學一起來讀經。我相信,他會成為一個很棒的精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