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28 June 2010

受先主日

這個主日,特別安排了青少年彈吉它。感謝主,現在在訓練他們成為下一代的吉它手!他們越彈越好了,我相信將來會越來越棒!我相信,青少年就可以做大事!
這個星期是愛情講座第一堂,由我分享 "真愛要等待"。下個星期是吳瑛與 mira 分享哦 ^^ 超期待的…

受洗主日是開心的!感謝主,這次受洗由張師分享見證,我覺得滿感動的,他有邀兩個朋友來,就在他朋友的面前見證神!

ben 是很久以前在 rew 發傳單認識的學生,他終於受洗了 ^^ 他錯過好幾次受洗的機會,這次終於受洗了!我真的很開心!

受洗前來一張受洗大合照!當在受洗的時候,我都在攝影,所以沒有拍這每個人的受洗照片!想要照片的,跟 joseph 或是建夫要哦!

當然,受洗過後有許多的族長各自組織了慶祝節目!高風幫 melody 及 emma 辦了一個 party,在 emma 家慶祝!有吃有玩大家好開心哦!
感謝神,相信這兩對夫妻會成為教會最美的祝福!
建夫 anderly 他們也為了受洗的弟兄辦了一個 party 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