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Sunday 27 June 2010

生命藝術家禱告會

禱告會牧師分享了這段經文。

路7:1-9
耶穌對百姓講完了這一切的話,就進了迦百農。有一個百夫長所寶貴的僕人害病,快要死了。百夫長風聞耶穌的事,就託猶太人的幾個長老去求耶穌來救他的僕人。他們到了耶穌那裡,就切切的求他說:你給他行這事是他所配得的;因為他愛我們的百姓,給我們建造會堂。

耶穌就和他們同去。離那家不遠,百夫長託幾個朋友去見耶穌,對他說:主啊!不要勞動;因你到我舍下,我不敢當。我也自以為不配去見你,只要你說一句話,我的僕人就必好了。因為我在人的權下,也有兵在我以下,對這個說:去!他就去;對那個說:來!他就來;對我的僕人說:你做這事!他就去做。耶穌聽見這話,就希奇他,轉身對跟隨的眾人說:我告訴你們,這麼大的信心,就是在以色列中,我也沒有遇見過。

牧師說,生命的藝術家,是對人有反應的。像這個百夫長一樣,僕人生病對他來說,是有反應的。

禱告會的晚上,我回想我自己,對一些事情漸漸失去了反應。

我還記得以前去上班的時候,覺得好興奮,可以做好多事、學好多東西,可是漸漸的,成為常態時,就感覺是 "another day, another pay"

我還記得以前講道時帶訣誌,好感動。漸漸的,講多了、帶的人多了,好像就沒那麼興奮了。

漸漸的,對很多事失去了感覺。

我跟神的禱告,是恢復那種興奮,每天上班好興奮、發福音單張好興奮、看人得救好興奮…



見到 joseph,第一句話問他:「義大利回家了,你現在支持哪一隊?」joseph 把大衣打開,露出義大利隊的隊服,跟我說:「還是支持義大利。」

說真的,還滿感動的。這是真正的球迷,支持到底、並且 "死忠兼換帖"。有太多的人,像我一樣,看哪一隊打的好就支持哪一隊。

這要跟 joseph 學,支持到底,不拋棄、不放棄! (話說回來,穿球服打鼓還滿帥的,下次我也來試一下好了…)
建夫也是一樣,穿個巴西球隊的衣服就給他跑來了 ^^ (穿球服照相比較像記者…)

No comments: